凌晨2:13分。禱告完,依舊...睡不著。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太福音11:25-30
25.那時,耶穌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太福音11:10-19

10.經上記著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你前面預備道路,所說的就是這個人。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是祢的手 永遠扶持我
 我能夠盡情飛翔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年11月26日,我受洗歸入基督的名下。距離生日正好3個月,覺得很妙!(by the way, wanyu姐妹居然是同一天,更厲害了)

     在慶祝28歲生日的同時,也是屬靈年齡滿3歲3個月的日子。回想這段日子以來神的帶領,不禁令我由衷的發出讚美與感謝。因為天父真的太愛我了~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和目前心情太match的歌了~決定和大家分享,也加入我的來電達鈴啊,祝福大家都find your own w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引用自:http://www.graceserve.org/portal/content/view/152/55/

I just want to share briefly about the path God has put me in the last 16 years of my life in the areas of worship-leading..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is is my Bible: I am what it says I am; I have what it says I have; I can do what it says I can do. Today, I will be taught the Word of God. I'll boldly confess. My mind is alert; my heart is receptive; I will never be the same. I am about to receive the incorruptible, indestructible, ever-living Seed of the Word of God. I'll never be the same - never, never, never! I'll never be the same, in Jesus' Name.

這是從好消息電視台看來的,湖木教會在開始分享神話語之前,都會唸這一段。我覺得很實用。神的話語也的確有這樣的能力,去支取去宣告去得著吧!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SnoopyYang/23172533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看見原視布拉瑞揚的專訪,原先還滿不想看的,因為也不認識他,不過轉來轉去還是停下來看了一看。一聽他分享,因為開始認識他的生命,也就越來越專心了。沒有想到原來他是一位在十二歲時就立定志向要當舞蹈家的人(這麼早就知道自己的命定是何等的恩典啊),不過在學習舞蹈的路途中,曲曲折折,但看見他不僅是一位充滿天份的舞蹈家,也是努力不懈的平凡人。怎麼說呢,就是因為他工作落過三年沒有跳舞,他在高中考上舞蹈班的時候,一天花費比別人多十倍的時間練習舞蹈的基本動作,即使他天生就具備很適合練舞的體格,他沒有交噢,反而自己覺得不足,付出更多的努力。我看見自己很缺乏這一點。

當被問到走創作的路時(這一篇要等待下一周的節目,還真是吊人胃口),但是他在剪輯片段中說到「若不認識自己,是沒有辦法創作的」,這一點好像天上的響雷劈在我心裡,仔細思考認識自己這一點,我還真是不完全,對照起來若要走創作的道路,似乎也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這讓我想起一個朋友,他需要透過不斷的說話,去整理自己的思緒,似乎她的思緒就是要透過這樣的方式才能夠被整理,回頭看看自己,似乎是需要透過─寫─來操練,並不是創作作品那樣的完美,但是就像是一個工廠中的環節,需要經歷再經歷,思考在思考的過程,所以很多東西或者可以稱作文章的篇幅,都只是半成品,但是這是我目前體會的方法,似乎真的要逼自己這樣子做,讓自己思考的工廠不斷運作,也期盼道路是越想越明!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