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g一從日本回來 就急忙的要我趕快去把我的tamama給帶回家
不巧今天是下雨天 屬於機車騎士一族的我 需要狼狽的穿著雨衣去赴約
不過因為昨天發現無法使用我的手機傳輸線 有點著急的要去換
便沒有上去餐廳 反而要求ping下來
可能是我的反應真的很急 讓他原先預計要送給我生日禮物的喜悅也被破壞了
真是令我有嚇了一小跳的感覺
因為 真的完全沒有預料到
真的有點覺得可惜 可以他可能精心安排的一場keroro與tamama的對話之類的東西
都被我給壞了興致 我只能說 今天沒有那個運氣嚕

一衝回家 馬上去換手機傳輸線換到10點才確定可以用
回到溫暖的家之後 馬上應妹妹的要求 開始tamama show
一一亮出ping幫我到日本採購的tamama周邊商品 他們是驚呼連連
應該也很想把他A走 哈哈 ......不.行.
尤其是會說話的那一個tamama鑰匙圈 更是令我愛不釋手啊
目前11點55分 還沉浸在「之後的日子身邊一值都會有tamama陪伴」的感覺中
真是愉快啊 哈哈哈
真的令我想忍不住的tamatamatamat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