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 都想明白
誰是自己生命 不該錯過的真愛
特別在午夜醒來 更是 會感慨
心動埋怨還有不能釋懷
都是因為你 觸 碰 了 愛...~~
張學友『如果‧愛』原聲帶

關於 生命結束這回事 我的經驗不多 但 那觸動 是深刻的
關於 其中一種自己結束自己生命的形式 更是有著令旁人無法忍受的衝擊
今天 聽見了
而他 上個星期三就坐在我的前排與我一同聽講
那不是一種失去 是一種突然體內空氣都被抽空的 靜 默

想要自己決定自己的時間的這念頭 如果說它從未出現過 那可就太不誠實了
那種絕對 需要極大的勇氣
那種放棄 來自無盡的壓力
此刻的我 依然有力氣身為一個旁觀者 我該感謝老天
我沒有那種勇氣 更沒有立場說自己呼吸的是壓力的空氣

~~生活的事情,留給僕人吧...~~
來自某部片段使我記憶深刻的電影

如果可以 我 何嘗不是這樣想 你呢?
空氣 水 人 事 情 一睜開眼就攤在我們面前
如果可以 我 真的不想管
生活 是無時無刻擺脫不了的狀態
生而為活 是多麼註定的一詞
生死 是鴻溝 是一瞬 是黑與白間的分割線
生而為死 是多麼艱難的行進

愛 究竟有著什麼樣的魔力
失去它 擁有它 都像是水與火的相遇
這一刻 我無語
除了以無情的敲打方式表示 我無語
那種沉 重
我快要承受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