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有了信仰 是否就代表--不再迷失!?
昨天 接到之前那位我去參加他受洗儀式的同學的電話
說是 教會的朋友想要認識我
最初的想法只是 『這麼奇妙,果然教會的人滿熱情的』『該不會有什麼好事要發生』之類的無聊想法
我當然好奇這件事情的原因 有點近似逼問的方式 我問她 她 欲言又止
這更加引起我的好奇 究竟 是什麼
總結她的說法 似乎是每個人都需要每週去認識新的朋友 有點像是固定行事曆的方式
當然不是想要把我們全都召向她們 這也太不理性了
不過如果教會有這樣的要求 想必她們都需要盡力去達成
只是 避免不了的 會有人 在這樣的要求下 迷失了(我的說法是這樣)
似乎 本末倒置地忘記了自己的初衷
究竟 什麼是她們所追求的 究竟 她們當初選擇追隨他們的主 是基於什麼理由?
我不禁想問 這樣的她們 是否在行走在牧者為她們開闢或引導的路上 迷路了?!
這是個很弔詭的問題
她們找到所要相信的那位天父後 能夠就不在迷失嗎
但是 如果她們不是迷失的人 會需要那位天父嗎?

我坦承 我承認 我是個沒有信仰的傢伙
這或許是我敢這麼大不敬的說這些或許大逆不道的話的原因
但是 感覺起來 聽起來 我認為 她們真的lost
lost in their minds or on the road of chasing the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