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真的還滿喜歡看他寫的東西的
這樣說不是我有什麼嚇人的鑑賞能力
只是單純的會 被觸動到了
被感動 每個人都會 或許都是因為很不一樣的情景或瞬間
被感動 如果以文字的方式 那樣很難得 我很喜歡
那種真的心臟不規則的跳動 是很真實的身體反應 我都無法自由控制那種跳動

很糗的 自己怎麼亂寫也都是一堆流水帳
這樣的方式 或許是我的風格
也許真的還算年輕 總愛為賦新詞強說愁 喜歡練習去抓住那個動人的時刻
卻無法動筆或利用清脆的鍵盤聲 為我比較容易的把他記下
說起來真是令我傷心

昨天 才與Ring鋼見過面
妙的是 我所感覺到的 我的身體所感覺到的 卻沒有那種那些觸動我的文字會出自她手的感覺
對不起 這樣對你很沒有禮貌
不過 都到了這樣的年紀 還來對這種感覺的事情撒謊 似乎太累了 我是個懶惰的小孩
這樣牴觸的感覺 只是一在的增加铊手下文字對我的吸引力 神秘感似乎越來越重了
不經意 可能是影響最大的
那種感覺 我深刻的體會 這就是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