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我在你心中,完全沒有一點重要性嗎?』
『沒有關係,只要在你心中永遠留個小角落給我就夠了!』
『看不見我的時候,有想我嗎?』......
總結都是連續劇中常見的拖戲台詞 千篇一律 一成不變
人活在世上 如果能不被任何人牽掛著 那麼也不算活著 直接死去好了
吃飯 睡覺 上班 下班 歡笑 哭泣 起立 坐下
生活的每個片段 都是可以與人有所牽扯的吧 只是方式不同
這樣生活的個體 應該都會在他人的心理留下個什麼的吧?
一頁回憶或是一個畫面 都是曾經存在的證據啊
只要能夠有這樣的證據存活著 我就一天不會有放棄自己生命的衝動
就樣我的口頭禪『那樣,才對嘛』

人的心 似乎有著如宇宙般的空間 是永遠填不滿的吧
如果能夠在某人的心中 佔有絕對優勢的空間與地位 那會是多麼幸福的存在
追求的 應該這樣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