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有三年了 你不說我都不知道
只能說 時間比我想像中過得還快 三年 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漫長

今天 2005年5月16號星期二 約在台北車站
還早起給你做蛋糕 真是辛苦啊 我 不過本來不就說好了 要給你一個小禮物的的嗎?
希望你還喜歡吃 嗯

看著你對著我熟悉的台灣小吃那麼懷念 真的覺得很妙
一種 像在提醒我你真的很久沒有回來了的感覺
不過 也的確是這樣嘛 對吧
只不過 除了你在吃小吃時的讚嘆神情之外 還好其他的 我感覺都很熟悉
今天你一看到我就猛揮手 害我超感動的
不過 我實在很害羞 不然 超想給你一個擁抱的
擁抱 是我覺得最能夠表達感情的一種方式 我很喜歡 不過 很害羞就是了 真的
你不要誤會喔 看見你 真的很高興

在等你的時候 不曉得有幾個人過來請我幫她做問卷
有點緊張的我 都很無情的拒絕了
主要是擔心 會不會有尷尬的時候產生 例如 一見面的時候啦
不過 你熱情的揮手 讓我的擔心完全飛走
真的 我還滿高興的

久沒見面 尤其 像你說的 都三年了 更是令我不禁擔心與緊張了起來
我本來就是個愛窮緊張的傢伙啦

在坐車回家的路途中 回想了一下今天的行程
發現 很多事情可以跟你說 嚴肅的 輕鬆的 都可以
更是令我高興
就連我最擔心的宗教信仰的事情 都可以一起討論 有種:「呼~~~還好」的如釋重負
我相信 對你來說 上帝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
就我現在的狀態 應該是無法體會的吧 那是很個人的一種領會吧
即使去教會那麼長的時間 媽媽很反對
不過 她並沒有阻止是吧 我想那表示其實她是贊成的
也只要我們可以控制好自己的時間與表現 我相信教會對你的幫助 應該是人人都可以看見的
大概是這樣囉
總結來說 今天真是個快樂 輕鬆的一天 希望對你來說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