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 我絕對有
天生的我 就是很情緒化 就算有時理性到不行
但本質上的我 是很情緒化的
很容易 我就可以替自己找到一堆理由來憂鬱
未來 現在 前一秒鐘 某人的事...什麼我都可以來憂鬱個一下
我想 是心理系應該也有點關係 會比較知道自己的狀況
應該是比一般不那麼情緒化的人來說 潛力是有那麼高一點

不過 如果試著去想一些 快樂的回憶 也可以很快地短暫跳脫
這時候 陷入憂鬱的前期 如果沒有一些可以讓我很快回想起來的愉快回憶
相信對我來說是一件比較值得擔心的事情
看來 努力製造些回憶留著將來被用 應該是我現在的人生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