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5點20分 下班 瘋狂飆車只為了要去聽Juanes的小型演唱會
一到THE WALL LIVE HOUSE 真是嚇死我了 那條排隊的人龍
長到我有一種應該進不去的feeling
還好 西文班同學早到了 就很不公平的插了個隊 佛祖請原諒我

時間到了大約6點30 總算可以進去live house
等待主持人與翻譯用中文與西文大概說明一下今日的安排後
Juanes便現身開始唱起他充滿感染力的西班牙歌曲
雖然丟bra並不是台灣的習慣 不過 應該算是Juanes演唱會的必要重點
保守的我 當然沒有準備 但是看見其他做好準備的女生高舉起自己的小bra 還是怪不好意思的
通常是演唱會結束後 大家會把bra丟上去給他
不過 應該是沒有經驗 也很興奮 大家一開始就開始亂丟吸引他的注意 真的滿妙的

整場大概塞的下一兩百人 不過大概有一半以上是中南美洲的同胞們
聽Juanes與他們的對話 好像有墨西哥、哥斯大黎加、宏都拉斯...等等的國家的人
那種民族氣質 真的跟我們很不同 熱情 奔放
也感染了全場的氣氛 被帶動了起來
短短的六七首歌 大家一直都是大合唱的 感覺真的超棒
雖然矮的要命的我 一直得踮起腳尖才可以隱約看見 還是感覺的到那氣氛
好希望 自己也是中南美洲的人 那我就可以盡情展現自己的熱情
那種感覺 很自然 也很輕鬆
我可需要好好練習才可以呢 大概西文再學一陣子 也會漸漸變的熱情吧

最後 順帶一提
Juanes的最新專輯 Mi Sangre
真的還滿好聽的 大家有興趣的話 可以聽聽
是不會西文的人 也可以一起跟著哼唱的有感染能力的歌曲
Tr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