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獻出了我溜冰的第一次
地點:台北巨蛋 時間:早上10點半
成果:酸痛的大腿、愉快的心情大概兩天份、汗濕的T-shirt兩件、摔倒三次

以前就有過溜直排輪經驗的我 今天溜起來算是上手
一下子就滿場飛 完全不管其他人
真是不應該
不過 自己的好奇心不斷驅使我的腿往前滑
想要體驗許多不同溜冰方式帶給我的感受
結果 你也看見了 摔倒了3次 完全摔在與有被保護到的手肘離很遠的大腿
不過 也好 並不會痛 只是 糗一下子
但是 摔倒的感覺也滿好的 畢竟 從學會走路以來 我應該算是個不太會摔倒的小孩

除了我 應該其他人都算是新手 大家慢慢的抬著小腿往前小跨步(請注意,正確的方式應該是抬起大腿)
看著大家的樣子 好像在看小朋友學溜冰一樣 非常可愛
沒有任何看不起大家的意思 只是 真的覺得好可愛唷
學習新事物時候的神情 那種認真 不害怕的嘗試 是現在的我所沒有的
所以一整趟溜下來1個小時多 真的還滿高興的
偶爾停下來教教凱婷跟大鳥 偶爾自己玩一下摔一下 算是還滿自得其樂的
真的是很好玩的運動耶 Rachel不要怕嘛!要不要下次一起去玩啊!
我一定會整場都牽著你的唷 不要害怕!
希望小新的學弟(好像是冠宇(希望字不要敲錯))趕緊將照片傳過來吧!
修改於6/5:6/1溜冰照片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