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 似乎有種越了解你 也有越來越不了解你的感覺
認識越深 看越多你的文章 看越多你寫的眼淚 我真的要問自己 我究竟認識多少的你
你曾經說過 你對我很偏心的 如果我解釋成 我已經看過比別人更多的你了 這樣可以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 究竟 還有多麼需要我們 需要自由 需要大哭一場的你 我沒有看見
光是想像 就可以讓我許久沒有大哭的紀錄 再度打破

這就是人嗎?這就是身為所謂的萬物之靈 需要負擔的嗎?
這麼哲學的問題或說法 似乎可以稍微解釋 但是無法接受的吧
如果什麼事情 我都可以理性的以這樣旁觀的看法說明的話 我也不是我了

我不害怕去認識那樣的你 畢竟 那真的沒什麼好怕的
頂多像是死過一樣 那又怎樣
只是 你可以嗎?你願意嗎?你覺得我可以嗎?
或許那是我以為自己準備好了所發出的假公告
不過 我真的不會怕的

我覺得 這一生 我時時刻刻都有 到底有誰可以了解我的疑問在問我自己
我也無法這麼做吧 很多很直接 很傷人 很不可以說的 想的
過不了我自己這一關的話 怎麼可能讓你看見
或許你可以體會或感覺 那麼我佩服你 我也很想做到那樣的程度
我似乎在用自己的經驗來想辦法了解你的
或許 我們最大的敵人 就是自己
或許 我們都太不願意 相信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