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算是很珍惜你回來的這段時間,繼5/16台北車站一遊,6/1又應你的要求去了公館。
除了去吃吃你愛的台灣小吃之外,還一起去了對我來說不那麼熟悉的校園書坊。看見你看見你教會朋友的神情,真是有種令我忌妒的感覺啊!他認識的你,感覺,好像跟我所認識的你,不一樣。本來,人就都有許多面向,我敢說,應該截至目前為止,也沒有人了解或看過我所有的面向,有的話,應該是我的背後靈吧!只是,有種空虛的感覺了,畢竟,我真的無法了解,好像,我也把自己劃在不屬於你的那個圈圈裡了。明明可以嘗試走到你那邊看看,但我就是不怎麼願意,我好奇你圈圈裡的生活,我忍不住地問了一大堆問題,但是,就算我再了解,我的圈圈與你的圈圈重疊面積比例之小,是事實,卻是我一直看不見的。

這樣,我是不是太過奢求了。我嘗試著讓自己在各方面,都不要去有過份的要求。這樣,算有嗎?

6/3,放假,早上,特地還是調了以往早班的鬧鐘時間:8點10分。醒了,知道應該可以打個電話問你看看機票是否有延期成功。但是,我沒有這麼做。
或許是如果知道了你即將飛回美國的話,我會有點傷心。或許是知道了自己,在經過6/2教會的洗禮,發現的那樣的事實之後,對你的語氣會透露出對自己的失望。我沒有那麼做。

如果,人生,要繼續走下去,我感覺與每個人的關係,都是還有很多關要過的。這應該是我給自己設下的難關。

5/15知道你已經回來了,到6/1為止,我的心情都是處於high的狀態,不信的話,你可以問一下我的同事們。動不動的說到:「我那個美國回來的同學...」到最後自動省略的:「我同學...」他們也都知道我在說你。提起你的次數,連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三年不見,你回來,我真的非常高興,自己去挑戰了信仰的習題,推敲出答案,我卻不喜歡。我也不知道應該說什麼,或許沒有這麼嚴重,只是,對於那樣的感覺,我太失望了。或許就像是聚會後特別會感到空虛一樣,自5/15以來的好心情,像是雷雨的雨滴,無法控制的往下急墜。
如果你知道了,會拉我一把嗎?能夠拉我一把嗎?我怕,我連把手伸向你,都不會。那樣的狀況,是我自己選擇的,這個關,也只有自己可以闖過。
這樣的bad day,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或許明天一起床,我就想通了也說不個一定,確定的是,現在,還不是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