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約了大家一起去大魯閣打球,約了早早的10點,結果下著大雨,還是騎著車穿著黑武士雨衣趕到內湖。由於是第一次騎車到那邊,搞不清楚確切位置的我,在路上徘徊了一陣子。看見美麗華旁邊有用網子圍起來的練習場,看了很久之後,判定方圓百里之內,應該沒有另外一個練習場了,應該就是它了「大魯閣」,結果騎過去發現居然是高爾夫球練習場,什麼!那大魯閣在哪哩,誰可以告訴我。因為下著大雨,背了地址還是無法拿出我的地圖來確認。就依著昨天晚上的記憶,朝著可能的方向騎去,到了地址上的植福路,騎到接近盡頭後我停下來找目標,腦袋左右轉了幾次,居然沒發現目標,這下糟了。我要迷路在內湖了嗎?就在我放棄的時刻,往左一看,「咦!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大魯閣嗎?」一個建築可以內斂到我在旁邊也視而不見,真有你的!找到了之後,趕緊就進去裡面躲雨,也深怕自己已經遲到了。
結果發現,好像10點有點早,連工作人員也好像有點睡眼惺忪。沒有忙著要趕緊去打球,因為同伴們都還沒有到,發現頭上的大螢幕正播放著今天「台灣之光Tiger Wang王建民」先發對抗底特律老虎隊的比賽,不過已經下場了,基於關心的立場,繼續關心著紐約洋基隊的表現。結果那天被逆轉,輸了比賽,王建民逃過敗戰,又或者說離勝投只差一步。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重點是我也要來體驗一下打球的樂趣啊!
約莫到了10點半,大家都到齊了,不過因為還沒有補充早上的營養,坐下來一邊聊天一邊等著同伴們吃著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等到大家都準備完成,大家有點怕怕的走向80公里的打擊區,我被慫恿著先上場,第一次握著鋁棒,望著前面開著小洞的投球機器區,突然有點緊張,也認真的起來,好像,現在王建民就要朝我這邊投球過了一樣的嚴肅了起來。30元的代價,是21球的打擊機會,足夠我被三振7次,都可以打兩局多了,期間偶爾才可以聽見清脆的「ㄎ一ㄤ」聲,表示擦到了球了。突然由衷升起佩服職棒選手的感覺,回想著自己身在的球道:80km/hr.,一想到如果我就要披著中華隊的球衣去面對動不動90m/hr.以上的球朝著你投來,那種壓力會多麼的巨大,恐怕會壓的我連球棒都拿不起來了。沒有讓自己沉浸在思考鍾太久,還是把自己拉回現實中來專心打球了!
一個早上,打了80km/hr.、90km/hr.、慢速壘球,也裝起投手來對16宮格的板子投了幾球。可以說是讓我的身體,我的右手與左腳,達到了1個月的運動份量了吧!「明天,我一定會酸痛的無法做什麼」腦中不斷有這樣的聲音想起,不過還是持續地使用著我的身體,投入那樣的氣氛中。運動,真的會讓我身心舒暢的,原先的壞心情,好像可以隨著揮棒的同時一掃而空,如果帶著好心情前來,相信心情也會因為每次的打擊而更上一層樓。
今天的成績:好心情3天份,酸痛3天份,溼透的雨衣一件,對內湖的熟悉程度上升5%,同事間的感情感覺又更好了一些。
下面是那天的英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