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禱,這樣自言自語的行為,曾經,我有偷偷做過。但是途中就因為自己覺得自己太笨了而中止。雖然我的生命中,出現了許多是基督徒的朋友(現在仔細的算一算,真的發現有很多),我想祈禱是她們每天都會做的功課,但是親耳從電話中聽見朋友會替我祈禱的話,真的令我感動到一個需要偷偷躲起來哭一下的程度。
為我祈禱,我其實並不會知道,畢竟我並不是王牌天神中的金凱瑞,有機會當神,可以看見正在為我祈禱的人所說的話。雖然我沒有這樣的能力,但是光是想像也夠幸福的了。

一輩子當中 我能夠認識幾個 願意為我祈禱的人

這個問題,讓我了解,我其實真的很幸福了。
我想,在此我要謝謝所有曾經為我祈禱過的人,相信你們這樣做,會替你們帶來更多的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