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應大學同學之邀 到台大體育館參加了何耀珊的演唱會
原先我所預期的只是在他們小小教會的自high罷了 沒想到現在居然弄到台大體育館那麼大的陣仗 有點小怕怕的
花了一段時間 真的通過了重重關卡 才找到同學為我預留的位置
就在面對舞台的右邊 很近唷 近到噴乾冰的時候會無法呼吸的狀況 對的 就是一個近可以形容

其實從去同學家看足球賽時 他送了我一張她的CD之後 就很期待演唱會了
我一直以來都是很喜歡去聽演唱會的那種人 之前還會傻傻的去參加那種戶外免費有很多歌手接力演出的那種演唱會 不過 因為大家的目標不同 氣氛很容易會不high 不幸的還有機會會有噓聲或是不好聽的話 那我並不喜歡也覺得沒有必要去聽呀 花一點點薪水 就可以跟很多同好一起為喜歡的歌手加油 那何樂而不為呢?
雖然說昨天的演唱會 不需要付費 但是好家在大家也都是因為喜歡他才會去的
整場下來 左右手的超酸 過了一天之後 兩邊小腿肚也都默默的酸痛了起來
不過 這好像就是參加過演唱會的證據吧

可能因為Sun是牧師的關係 總覺得他說起任何一句話 即使是跟我們閒聊 也有種偷偷的在傳福音的感覺 哈哈 或許是只有我這麼想吧 畢竟 不是基督徒的我 對「是」或「不是」福音的東西 感覺可以很清楚的分開 但也不是不喜歡 只是聽起來好像跟其他歌手說的不太一樣 那其實也沒關係 反而覺得他很真實

記得之前應該有說過 我是個不太會保守秘密的人 因為 如果我真的知道那秘密的話 要我演出「什麼?你在說什麼」的那種回話 我真的無法 應該是很容易就被拆穿的演技 我不擅長更不喜歡去做這件事情 當然有人有秘密請我一起保守的時候 心理被信任的感覺 是很好的 但是相對的隨之而來的也是那種必須盡力去假裝的辛苦 所以總是避免去面對那樣的情境
所以 我很喜歡真實 真誠的感覺 一種只要是某某人說出來的話 我都可以完全相信的感覺 是我一直追求的 當然 我希望我給人的感覺就是這樣 我也盡力去做到 那晚 感覺就有點是這樣 這樣一個說話很真誠的歌手 我想 我想要不喜歡他的話 都很難 就他這個人來說

演唱會後 瘋狂的留下來等他慢慢的簽名 目前準備當成小禮物送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