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對於那封員工福利信件完全不在意的我,在一位同事的提議之下,便找了有空的一天,拉了幾個人一起去當實驗品,就去參加了看起來有點動感的「節奏瑜珈」課程。原先還認為時間只有一小時,感覺會沒什麼動到的我,完全被老師快速的節奏給嚇到!「我可是初學者耶,老師怎麼都不體諒我一些」這句心聲大概在一個小時的活動裡,自我吶喊了兩百多遍,不騙你。
原先對於課程名稱上「節奏yoga」的想像是可能有點像是有氧運動那樣的yoga,結果不是,居然就是節奏給她很快的yoga,這可完全難倒我這個對自己運動神經還滿自豪的傢伙了。不過久沒運動的我,撐了40幾分鐘沒有偷懶休息之後,還是放棄了那無謂的自我要求,畢竟太過push可是會受傷的,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啊!我可不要再去中醫師那報到了,只因為一個小時的yoga體驗。

對於這次的體驗,對於瑜珈是稍有理解,當然,也對於自己的實力更加了解,如果真的要把這項運動當成養生或是平時的活動,我想我一定是要先報初級班再說,絕對不是從這裡開始。反倒是對於可以和同事一起去參加這種活動感到很開心呢!畢竟,在做瑜珈的同時,
臉會變的很猙獰、
會流的滿頭大汗、
會披頭散髮很像七月會出現的好兄弟、
會在做困難動作的時候忍不住發抖、
會因為同事發抖而忍不住笑出來而有得內傷因而走火入魔的危險性、
需要露出平時很少見人的腳指頭,需要一些心理建設、
在做瑜珈前後
隨時在更衣間會被很大方的裸體陌生人給嚇到、

基於上述的種種理由,很膽小的我可能要在好好想想未來適合走的運動路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