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註定的吧(從以前起,我好像就很喜歡用宿命論來解釋一切),我大學考不好所以決定奮發向上去雙修;你為了未來也去選管院學程;因為都是外系選修的關係我們很自然的散發求救的訊息,很自然地成為組員。一切好像真的很巧。
應該是真的很match吧,居然就這麼變成了好朋友,或者有一點點年齡差距的我們應該用好姊妹來稱呼呢。居然就在討論報告的過程,慢慢的融入了你的團體當中,而大家也願意接受我,真的令我覺得是件很幸運的事情。
身為老大的我,其實從小就很想要有個姊姊或哥哥的,從不好的方向來說,這樣的話我可以不用那麼辛苦的裝成熟,從好的方面來說的話,有這樣的聯繫對我來說會是一種支柱吧。其實,從很早很早就很想認你當乾姐的說。
應該是個性使然,很多很容易發生在別人身上的經驗,好像對我來說都不太適用。從來沒有過乾哥乾姐乾弟乾妹什麼的,要說出這樣的想法對我來說也很不好意思,畢竟就向桃園三結義一様,這是三方面都要同意的事情。如果只有我自己這麼想的話,那不就太糗了嗎?

昨天突然接到你的電話,還以為聚會的邀約,不過只是你要打來打聲招呼的電話,這樣好像更顯示出了我對於情感表達上的不在行。電話,向來我都是敬而遠之,能夠不用就不用,如果可以讓我跨過那一個「打給他完全不用擔心會打擾到他」的關的話,對於我來說那代表的信任關係上的一個很大的進步。昨天才聽說之前壓力很大很愛哭的事情,你口頭上雖然說是過去式了,卻也不願意跟我提起內容。並不是有打探的意圖,只是一種純粹的關心。不過如果之前的經驗對你來說還太過於沉重的話,就是我並不是你可以傾吐的那個人。這或許也跟我都選擇不去這麼做有關係吧。自己無意識的塑造了自己的神秘感,這是我過了很久才驚覺的事實。
或許是久沒聊了,或許是你累了或我累了(昨天的確是我一個身體上很累的天),感覺好像聽不到之前聊電話時你的笑聲,對我來說這樣會讓我有點壓力。自己一時興起的拉著你聊一些宗教上的事情,雖然在你跟我說了你沒有宗教信仰之後,自己依然在興頭上,似乎好像只有一個人走在路上自言自語一様。或許這樣對你來說也是一種壓力的來源也說不一定。
你說因為姊姊在叫你,匆促的結束的電話。或許應該是這樣,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會是你有感受到壓力而需要平靜一下了。如果是我猜測的那様的話,我真的很抱歉。
沒有人會故意要成為某人的壓力來源,我壓根沒有那様的意思,我想你也沒有。不過,不很輕鬆的一段談話,似乎都給我們帶來了一些。
怎麼様才算是朋友或者像我所期待的姊妹呢?或者需要努力的空間還真的滿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