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生病或是身體有什麼受傷的情況 總是會覺得健康真.的.很重要
不過 只要康復 馬上又會忘記要好好保養身體的想法 開始為所欲為的揮霍健康
這樣的自己 我還真是不喜歡
自從八月初不小心把手弄傷之後 也過了兩個多月
陸續都有去看醫生 還擔心自己不會好的去看了很多醫生 試試不同的療法或藥方
感覺自己真的是有點像病急亂投醫 不過 我真的很擔心自己的手會好不了
畢竟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 天天都要搬書
加上 因為人手不足 相對的上書速度需要盡量加快 因為可以上書的時間也不多
還有 需要做防竊動作以及其他的 都讓我無法以讓手好好休息的方法來上班
電腦的話 除了必要 都很少在用
餅乾跟蛋糕的話 除了特殊場合或時間 都很少在做
現在連騎機車 我都會帶著護腕 以防傷勢加重
其實 我真的是滿擔心的 畢竟 我沒有辦法想像如果這個傷要陪著我一輩子的話 我的生活會如何
也或許是像醫生說的一様 我本身體質的關係 就比較不容易好了
所以希望 大家的身體都健健康康的 不要有什麼病痛纏身啊
套句廣告詞來說
身體健康......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