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年當中最理直氣壯可以說「It's my day」的一天。
總是夢幻的希望那天...會收到一些禮物、一些卡片,很多祝福...畢竟這應該是屬於我的一天。
一年之中,你會不會期待年底的到來,就如同我盼望跨年過後即將到來的生日一樣呢?好像有點太在意這一天了一些,不過,雖然活在現實世界裡,還是期待自己有當公主的一天。

今年呢?有什麼特別的計劃嘛?有點小遺憾無法跟你一起度過你的生日,因為這個時間,是不可能有長假的。就如同幫許多從前的老朋友慶生一樣,總是不在生日那一天,好像已經預期生日那天「會有更重要的約會或是人來陪他」之類的。對於自己之於那個朋友的重要性,自己總是看得很低。希望你今年不僅是生日過的愉快,每一天都很愉快。
不要太累了呢,現在有點點可以體會你媽媽擔心教會佔去你太多時間的憂慮,因為,好像真的會這樣呢!一開始固定參與教會的聚會,似乎就會衍生出一連串的聚會,讓回家的時間變得越來越晚,連我自己都不禁有點擔心了起來,更何況發生在你身上的應該是高過好幾倍的忙碌,不過我相信你應該可以很順利的應付這一切,但是還是要注意身體啦!
今年,就讓我在心裡幫你唱一首生日快樂歌吧,中文版的,你應該會收到的,Trust me。
最後正式的祝你 生日快樂
除了生日的每一天 也都還是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