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了你的生日跟我一位高中的好友同一天的時候,好感就又更多了一點點了。
不過,或許是你手受傷加上又變換的個髮型,一下子有點忘記今天,其實就是你的日子,真是抱歉。

對於你這個應該算跟我同期進入公司的同事,我只能說,我們還真的有很多共同的興趣,有時候連喜好也很像,真的會小小嚇到我,更驚人的是你居然也不吃巧克力,我都覺得這世上不喜歡吃巧克力的人大概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其實我有發現,跟你聊天真的還滿輕鬆的。我是那種當幾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突然的安靜會很難忍受的人,當然有時候安靜有安靜的效果,但是通常不是這樣。不太需要找話題的聊天方式,讓我覺得真的很輕鬆,都不會覺得很有壓力。或許你也很喜歡找我聊天,不過,當然我就不知道你的原因是什麼了!
如果比照以前的模式辦理(這樣很偷懶,我承認),我應該要作個小蛋糕或是小餅乾給你的,現在,我想應該還是要好好想一想。生日那天,有權利去得到跟別人不一樣的待遇的。讓我,好好想一想吧。

最後,最後,祝你有個愉快的生日,手傷快快好,會幫你禱告的唷,我知道手受傷的痛苦,可是過來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