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我也有這樣的一天
雖然真的經歷了醫治 但是我沒有很喜樂驚奇的原因 究竟是什麼 我也想不通
或許 自己還是沒有真的把上帝當成上帝 把神的話當成神的話吧

在準備見證的期間經過滿多次的修改 這點倒是很挑戰我
真的還頗痛苦的 我可以想像為什麼有這麼多人來到教會後又離去
挑戰到自己舊有習慣的部份 真的感覺就是身上的肉被剪了一下的感覺
感謝主啊 今天早上還被臨時修改了見證稿
但是 我卻不完美但是看似很好的完成了見證的發表
沒有想到
或許神是要我去建立我的信心吧 在這方面
他知道在我說完見證後 我一定會接受來自各方的祝福與讚美
(今天還真的有幾個不認事的弟兄姐妹認出我也讚美了我,感謝主)
或許這就是我需要的 我也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