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想究竟為何我會這麼快就從一個無神論者變成基督徒的原因,其實會發現,如果說快也不快,上帝早就為我擺了很多天使在我的身邊,只是現在正好到了結果的時候。
很巧的,我從國中開始,身邊就一直有基督徒的同學,更巧的是我都還能夠與他們變成朋友。自己奇妙的對於宗教並不排斥,只是對於那無法用科學解釋的事情,並沒有很相信。
一個多星期前受洗,因為時間實在很趕,邀請之後能夠來的人並不多。不過還是有個高中的朋友來了,我超高興的,不過因為要先進入會場,還需要招呼當天來的朋友們,並沒有機會與他好好聊一聊。回家後,感激的在拆開所有禮物的時候,看見他寫給我的小卡片跟五六年前就準備好的禮物,真的要讓我飆淚了。起初看見那張護貝起來的小卡,第一個感覺是「這是那一個小朋友畫的呢!」搜尋之後發現原來這是他在我們高三的時候,為我禱告所畫下來的卡片。我簡直無法形容當初的感受,是一個感動的極至吧。每當我聽見有人為我禱告,即使現在也都還是一樣,都會對於那人對我的負擔,感到十分欣慰與感動。當初,在聽見小家長說小新"一直"都在為我代禱的時候,其實不用他說,我也能想像那個"一直"會有多九。所以當然很感激小新。不過我無法想像當初那位高中同學把我擺在禱告當中的那份心意與信心,簡直是無法想像的程度。我真的覺得就像愛因斯坦說的,上帝不會與我們擲骰子。一切他都是有計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