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高中的時候認識你的,不過一直以來我們都不算很熟吧!
就像是看著一個偶像式的人物出現在我身邊,莫名的覺得好像還需要仰望才能夠看你。你就是這麼優秀,這麼不平凡的一個人。就像是有著甜美花蜜的花朵,總是一不小心就吸引了很多蜜蜂來到你的身邊。能夠認識你,一直都是我覺得很"光榮"的一件事情。如果真要說自己對你有什麼了解,我必須要說我只了解了你表現出來給我們看的那一面。並不是要去奢求你把有的沒有的事情全~部告訴我們,不過這樣的方式,是否也表示著那信任並不如我們所想像的那樣。我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認識你,當然我會更高興我有機會可以了解你。
每個人成長到如今,都有許許多多自己才理解的悲歡喜樂,那並不是旁人能夠一時半刻了解的。但是我們認識也有7、8年了,我真的很希望能夠更加知道更多的你。或許是這樣自己覺得的距離,或者因為我們交談的時間並不多,或者是因為你有你的圈圈我也有我的方式,所以感覺都是大夥兜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才會有所交集。但是我想這樣的"遺憾"(該這樣說嗎,好~像沒有這麼嚴重),說缺憾好了,並沒有減少一分一毫對你的關心與負擔,當然我的程度還低過許多人。反而是在旁邊看著你ping之間所發生的點滴,就只能窮擔心。說真的,你身上擁有許多我們所沒有的恩賜,但是也有許多我們所不會有的經歷。從第一次知道你需要開刀,到今天又是另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你那樣看似簡單的帶過,是充滿了多少的無奈、緊張與擔心呢?我無法想像這樣接連的挫折,我會怎麼辦?我會開始責備自己為什麼沒有為你的健康禱告,讓你還需要忍受這樣的辛苦,也提醒了我自己,其實身邊的朋友,不要看她們好好的,其實大家也都有著自己的苦惱在心中。我會記得的,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