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慶祝滿月,好像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吧!不過,還好這一次有機會,因為...自從受洗到今天為止,正好滿一個月了~~Yeah(我在興奮什麼啊?)
12/24當天參加完主日回家,在MSN上收到一個意外的禮物,就是我受洗的一段短片。因為片中的我實在看起來很蠢,要不要公佈我還需要從長計議一番。不過蛻變的時候,本來過程就是比較難以見人的嘛,如果決定公佈出來的話,請大家別笑我啊!
回想這一個月來,開始在教會學吉他、開始紮實的認領、開始定期的聚會、開始積極的靈修、開始為人開口禱告、開始邀請朋友來到教會、開始改變自己、開始變得更有行動力、開始更加喜樂也更懂得感恩...也開始變得有點累。感覺是好充實好實在的一段日子,真的令自己有種「需要停下來好好回頭看一看」的感覺。是個休息與沉澱的機會吧!自己長久以來好像都是這樣的模式,需要獨處一段時間,才比較能夠又恢復精神的感覺,究竟怎麼會這樣,也不清楚囉。
過完豐富的第一個月之後,期待之後每個月也都是如此平安。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