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記憶沒有出錯,應該是在跨越2000年之時,開始有跨年的習慣。
起初都在高中同學家裡過溫馨的火鍋會,之後慢慢加入了玩衛生麻將以及小酌的活動。感覺是越過18歲後給自己的一點小小禮物。後來因為總是需要麻煩同學的家人挪出地方讓有些茫的我們借住,總是比較不好。所以後來都只有在外聚餐。其實,還是覺得有一起度過跨年時刻,再加上個擁抱的時期,是最溫馨的。跟不同人過有不同的感覺,跟高中同學有種溫馨的感覺,跟同事則有種熱鬧的feel。該說我比較喜歡哪一種嗎?這樣的比較有些不太必要,應該說都喜歡,不過不太一樣囉。
今年,不知怎麼的,似乎是很自然的就決定與同事一起跨年,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難道從前的那種感覺,我已經不需要了嗎?

與同事一起挑了一間在西門町的炸物吃到飽(感覺不是吃到飽的店似乎就看不上眼),因為位置很小,所以9個人居然沒法坐一起,這一點我真的覺得有點對不起那兩位好似被排擠的同事。不過還好似乎也是歡樂了度過了跨年前的時刻。不過因為沒有在家哩,沒有電視來幫我們倒數,對於真正跨年的時刻,也沒有費心留意,只跟著隔壁桌乾杯之後一起乾杯,不過依然十分歡樂。
隨著年歲的增長,生命中出現越來越多的重要的人。如何將重要時刻分別給每個重要的人,似乎,成了我現在的小小困擾。不過,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的安排,我只要把時間分給這些人,自然與其他人就會減少時間碰面,這樣的道理我不是不理解,只是還是很期待能跟每個人都一起分享每個時刻。
無論今年有沒有與你一起過節,你們都還是在我心中。也願每個與我同在或是精神上與我同在的人,心中都有我的陪伴。
祝大家有個豐盛平安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