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信仰,認識了主,其實自己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變的堅強許多。過去會傷害到我的話語或是行為,現在對於我來說,都不再那麼具有殺傷力。不過,今天發現,過往對於我來說沒有影響的事,也開始轉變為有影響力了。
今天,收到高中同學的一封mail,說的是謝謝我邀請他來教會,不過他會覺得不自在,自己的信仰也不是這個,所以應該不會再來參加聚會。說真的,我可以體會與體諒,但是還是有深深的挫折感。忍不住會要嘆個幾次氣。
為什麼,她們不喜歡這樣的環境呢?我忍不住不去這麼想。
不過,想當初,我應該也是這樣,愛來不來的,不過,我沒有不願意再來的心就是了。
該說什麼呢?我真的覺得此時此刻很想要唱江美琪「上帝的幫助」。雖然不是因為感情的事,但也很需要祂。
主啊,我希望你可以剛強我的心,軟化她們的心。讓她們願意接受來自你的愛與平安。
主啊,我希望你可以收回那賜給我們的自由意志,讓她們都來歸向你。不過我知道,這樣你並不喜悅。
主啊,我希望你可以與她們同在,在她們還不願意認識你的時候。
主啊,我希望你可以賜下健康與平安在她們身上,在她們還不知要向你求的時候。
主啊,我希望你可以愛她們如同你愛我一樣,讓她們出入平安喜樂。
主啊,我希望你賜給我的所有恩典,與我所愛的人一同分享。
主啊,我求你幫助我有耐心、有源源不絕的愛、有不怕挫折的心,讓我堅強的走在傳福音的路上。
主啊,我感謝你讓我有與人分享的心,願她們歸向你的一天,就在不久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