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門遲了些,大約過了早上9點。一出電梯被寒冷的風逼醒後,馬上第一個念頭就是;「啊~球現在已經在飛機上了呢!就要回到英國了」那種感覺有點不真實確是正在發生的事實。讓我感覺很奇妙,雖然短時間之內你不會出現在我面前,但是卻沒有離的很遠的感覺。看過愛情革命吧!只要心裡感覺不遠的話,其實就不會害怕那有的沒有的了。
昨天居然跟你聊了些感情上的事情,這是出乎我意料的談話內容,但我並沒有覺得不好,反而覺得新奇。畢竟,這是你關心我已久的事情。對吧!謝謝你。其實我一直都在思考你究竟為什麼會怕我生氣的那句問話?我想從前的我就是這麼愛生氣吧!(接近難以捉摸的程度了,我也這樣覺得)所以你才會擔心,不過能分享其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解你們的想法,知道你們的關心這麼確實,是很踏實的事情。
現在,心情很好。不過是因為你昨天的那一句「你真的是基督徒了耶!」這樣突如其來的評語對我來說是無比的讚美啊!如何真的去做到我所愛的神他所能做的事,一直都是我想要去達到的目標。改變就在我認識他那一刻就默默開始了。我想,你應該也會慢慢習慣我這樣的改變。是嗎?
昨天我對你說那你並沒有那麼ㄞˋ她的時候,其實也沒有說你什麼的意思,只是說出一個事實。時間空間太多現實的條件影響,讓我們對於身邊的人對於自己都有了許多限制。
因為誰誰誰...所以我不要...;因為我想...所以我不要為誰誰誰...之類的好多好多我們自己阻擋自己去跨越自己瓶頸的限制,充斥在周圍。你不敢也不習慣去說「愛」的事,也只是自己現在的一個小瓶頸囉。沒有很困難的,只是我們無法真心想並且真心去行。
我相信也確信每個人心中都充滿了滿滿的愛,但是因著害羞、不習慣、被動...很多原因,我們沒有去表現。但是那並不表示你沒有對吧!就如你想與我們見面聊聊天,也是一種愛的表現啊!要多多習慣唷,因為我想你也是一個從小在愛裡長大的孩子。
你不用擔心,現在很多事情我都能漸漸handle了,wawa的事情、未來的事、好多好多的事,雖然一下子沒法解決,不過不會再像過去那樣的擔心這個擔心那個嚕,神奇吧,我其實默默得有在長大呢!我相信你在英國也承受的很多挑戰與歷練而成長著,昨天講電話的時候,就有這樣覺得了,這樣很好唷。希望未來的日子裡,你在英國不會孤單,我在台灣也不會覺得孤獨。因為在心裡都有彼此的陪伴唷!加油吧!
(p.s.有沒有覺得文章title很像之前的一部爛電影名....飛機上有蛇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