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日完之後的小組,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竟然就在最後的小家分享完之後,哭了。
就像潰堤一樣的無法停止,我自己也覺得很糗。
眼淚,在出教會的時候,暫時止住了。差點,又因為大家的擁抱而掉淚。
忍住,我告訴自己,這樣就夠了,今天就到此為止。想要藉著心裡哼唱詩歌,讓心裡平靜。沒有想到,淚居然在安全帽裡飆的更兇。這時候我突然慶幸,我有安全帽的罩可以不讓別人看見。心裡不想要再哭了,但是眼淚就想自己有意識般的自己跑出來,好像很久也都沒有這樣子過了,我突然又有個感動,就這樣哭一哭也好。我為什麼要凡事都這麼ㄍ一ㄥ呢?
騎車回家的途中,我極力思考,究竟我會這樣小小崩潰的原因
(連這種時刻還想要追根究底,我對自己還真不好)
或許是已經忍受不了自己最近一再在屬靈上犯的錯誤了吧
或許是我真的給自己太多壓力了吧
或許是我需要好好釋放一下了吧
或許我太大看自己,小看神了吧
或許是我對人的負擔對自己還多了吧......
太多的原因,連我自己都不完全的理解,但我想...主,他知道的
我要多有勇氣為自己多求一點點...一點點...

其實自己將要忍受不了的時候,我好像真的就會不說話...停下來
不說話,好像是我自己要把自己關起來的啟動方式。
求主改變我,幫助我,與我一起度過每個人生的挑戰與挫折,也將一切即將臨到祝福與愛,榮耀歸給主。感謝主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