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至今一個多月,之前我是完全無法想像今天的我,會這樣。
會成為鐵三角、成為B、參加吉他教學、獻詩、定時靈修,還有一堆接下來即將臨到身上的責任。
我突然想起陳一平牧師與我們分享的。我們不是偶然,而是上帝按計畫造了我們,並且每個人身上都放有自己的目的,他也將我們所需要的潛力放在我們當中。
現在的狀況,感覺是有一股突如其來的龐大重量,壓在我的肩上。而我自覺,無法承擔。
我可以嗎?我真的行嗎?去做這麼多的事情?
我不禁這樣問自己
不過,我也想到。我只不過是B,更何況那許許多多已經委身在神當中更多更久的弟兄姊妹們,他們的責任會是什麼樣。
我害怕嗎?我不害怕。但是,我已經為自己畫了一條我好像可以走的路,而非,神為我安排的道路。
我感覺,應該是這樣。
所以我認為我不行,我一定做不到。我不停的對自己這樣說,而忘記了神正在等待的我去向他求更多的能力。
凡事禱告,並且信靠神。是我重生後,給這裡的介紹,像是對自己與對世界的宣告。
我希望,我能每天更多的做到,尊主為大,信靠他。求主憐憫我們在主裡犯的任何錯誤,幫助我看見並且修改。行在你的當中,喜樂成為傳福音的天使、播種的農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