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去門徒小組。很難說自己有沒有被門訓到。如果是心裡應該有。不過我想這應該還屬於很輕微的門訓吧。
今天牧師與我們交通了很多他對新生命小組教會的異象,更詳細也更清楚的告訴我們。讓我實在的產生了盼望,也對於自己能夠參與感到興奮。也了解即將可能會遭受到的挑戰,來自上帝、魔鬼與自己的挑戰。尤其屬靈的征戰這一點,最近倒是很有體會。如同過去的我一樣,上個星期天,是我自己跟自己打仗的一天,為了傳福音的事情,覺得有很大的壓力,加上這一個多月來有點辛苦與疲憊,一下子沒有防備的就哭了。那時真的是很無助對神很沒有信心的。不過還好感謝主,我回家猛讀聖經與靈修的書,讓我自己勇敢的跨越那個難關,並且也大膽的迎向更多。
今天整個門徒小組的時間,一直覺得牧師就是在跟我講話。告訴我們應更愛更尊敬我們的領袖、要起來禱告、要有盼望...果然,被門訓挑旺了我的信心,也擴大的我的視野。是自己的一個小突破也是長進。更加理解yuwen與wanyu姐的辛苦,真的,更多的愛她們了,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