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個會想很多也愛想很多的人。
所以,沒有行動力,是我的表現。
所以,光說不練是我的專長。
所以,愛作夢是我的特質。
所以,從國小就有白頭髮,這不是一天造成的。
所以,在腦子裡演戲,是常常在做的事情。
還好,想很多,所以我考慮到很多面向。
還好,想很多,讓我有時間反省。
還好,想很多,讓我對很多問題都有心理準備。
還好,想很多,讓我感覺有點成熟。
還好,想很多,是我願意做的事。
不過,有時候真的想太多了。看不到成果的出現,容易讓我焦急。
不過,有時候真的想太多了,去想一些幾乎不可能會發生的結果,讓我容易緊張。
不過,有時候真的想太多了,讓我一定要想很多才會慢慢動作,這樣不太好。
不過,有時候真的想太多了,這樣讓別人誤以為我有少年白,我並沒有那個意思,還要染髮才行。
不過,有時候真的想太多了,晚上睡的不太好,整天都會沒有精神。

唉呀,怎麼辦才好呢?這麼愛轉的一個腦袋,要他不自轉也很困難。
有時候甚至我都還沒意識過來,就已經自我演練過好多不同狀況了,還真是辛苦。
有時候轉呀轉的自己都有點頭昏,卻轉不出自己的小圈圈。
有時候,我真的,想的太多了一點。
你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