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大家都直接用「你有沒有msn?」來表示你有沒有msn messenger帳號的提問,我們這個世代的人,大約72年次之前,都還習慣用msn,想起之前我弟弟在用的即時通,我還以為他是用大陸的msn說法呢,不過原來是指另一家的產品,讓我發現了之後對自己的蠢話,覺得有點害羞。
應該是從大學開始使用msn的,當初還很認真的幾乎每天都會上線,跟些人聊到頗晚的。或許是自己不想再聊到這麼晚了,也比較不好意思說出中斷談話的問句,漸漸地就很少用了。所以常常一不小心開了msn有人丟我的時候,總是會以驚訝的語氣說「好久不見~~~你是...嘛?你好像很少上線耶,能碰到你真是lucky」之類的話,自己好像也對這樣熱烈的歡迎有上癮的傾向,所以會更少上線來製造這樣的驚喜。真是不好啊習慣啊,真應該被打頭。
最近,因為要上網靈修,多了許多機會上網。不然平常還真不喜歡到弟弟的房間用電腦,總覺得感覺很不對。因為上網的時間多了,我想大家都比較容易確認我是我,也願意更多的去關心大家,常常update大家的近況,讓關心更紮實更確實的感覺,的確是不賴。更何況,我現在也有比較多能量可以散發出去了,這樣的練習,我想是很適合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