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以ㄌㄜˋ」這個詞,在上兩個星期的主日,聽新加坡CHC的陳一平牧師在禱告時說了好~多次,一直都以為是耶和華以『樂』,以為是他是我們喜樂的源頭之類的意思,沒有想到就是創世紀中說的耶和華以『勒』,虧我還看過兩遍用螢光筆給他畫起來了,果然是沒有看進去的後果。不過,超級感動的,牧師不僅在主日中跟我們溝通耶和華以勒的意義,也不經意的解答了我很多讀經上的小問題。

除了理解耶和華以勒的意義之外,也對亞伯拉罕獻以撒的信心感到敬佩。當牧師說讀到以撒向亞伯拉罕問獻燔祭的羊羔時,他說,他哭了。我反省自己讀經,好像很多時候都是囫圇吞棗,有讀沒有懂,或是說記不很牢。如同很多次靈修被帶領的經驗,我好像都沒有很深入的去體會當中人物的感覺與心境,這或許是我可以更進一步的地方,嗯。

不過特別在主日信息中catch到一句牧師的話,超級挑旺我的信心的。『試練是神為了得著我們』,感謝主啊,願意這樣挑戰我,讓我對於即將到來的挑戰一下子就不懼怕,甚至是歡迎的了~不知道自己能做到怎樣的程度,究竟潛力還有多少?也是很有盼望的感覺,感覺,這個禮拜真有大收穫唷~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