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今年我最緊張的一天,今天不僅要參與教會的獻詩,在晚上的婚宴居然還要上去獨唱一曲,深怕那武俠小說中的鎖喉會今天突然來找我,感謝主,除了慣有的緊張,一切都還算可以,就一個新手來說,我想...應該...還行。

在教會舉行的婚禮中,奇妙的加入了詩歌(今天還有台語版的)以及牧師的證婚,唸的婚姻誓詞也是聖經中的話語,這樣屬靈的婚禮,還真是令我期待啊~看見新郎新娘在這個屬於他們的日子裡,在眾人前一起對最重要的人說出約定一生的誓言,真是令我感動,差點飆下淚來。會後聽見Mina說他聽我們獻詩「最浪漫的事」時感動的偷偷擦眼淚,這樣,好像一切的努力都值得了呢!希望新郎新娘今天也有收到這樣滿滿愛的祝福,伴隨著他們一生成為可以一起坐在搖椅上慢慢聊的事。

今天婚禮主持人說,牧師有感動說今年會有35對的婚禮,不曉得是一個理想還是目標,如果是這樣的高標準的話,相信這樣的感動也會常常充滿我的呢~~怎麼辦,居然現在就開始期待了?哈哈。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有伴的也都找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