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住的禱告 是最近在操練的一項功課
不過比較不像是做到呼吸式那種一個短句的禱告 而是在騎車回家的途中 不斷的禱告
因為本身真的很愛唱詩歌 所以都會先來個有感動的兩三首詩歌之後 再開始禱告
(這樣就像方言禱告 真的很有辦法平靜我的心靈)
因為這樣的禱告沒有睡覺前的禱告那樣有時間的壓力 會比較精簡
騎車回家途中的禱告 總是花很多時間在為教會的弟兄姊妹禱告
也因為沒有人聽見 只有上帝廳的見 所以會比較不害羞緊張的慢慢禱告
這樣的方式 試過了幾次 發現 都很有恩膏會自己說出沒有想過的話
這樣的方式 也是需要再自己很被挑旺的時候 才會發生的

比較昨天雖然去過了門徒小組 卻再次因為經歷順服的功課而不滿 途中並不願意這樣做
卻在今日的小組中 或許因為已經放下了昨日的重擔與挑戰 有些小突破 也被huiyin激勵了信心
今天 再一次這樣的不住禱告 真的讓我很開心

或許我真的是個很愛講話的小孩 所以當我更多的跟上帝說話的時候 會開心
自己知道自己如果心情不好 就會悶悶的不張口
我想不只需要更多的跟上帝說話 更要更多的也與弟兄姊妹團契
常常想要逃避 卻或許還是因為那渴慕即將到來的愛的團契 再次來到當中

真的 每天好像都會發現一些自己需要成長的功課
有時是快樂的發現 有時是被發現了卻還不願意承認
無論我怎樣的禱告 我想只要來到主的面前 將自己全心的交給他 就是對的了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