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或許今天的Go,我是最緊張的人。
之前跟pampam沒有很多的交通,有的也是吃飯時的閒聊,(不過試想之前跟huiyin好像也是這樣耶,哈)今天一直怕他會不來,怕這樣的聚會會讓他有點壓力...不過其實我擔心的一切都沒有發生,感謝主,感謝yuwen、daming哥、mingrun,大家都來了,讓我超感動的,果然老咖啡也是我們的禾場啊,哈哈哈~~
或許傳福音就是這樣的吧,會後pampam說,覺得我們好真誠。我真的覺得這是對我們的一個大讚美,感謝主讓我們也是心靈和誠實來與人交通,真實的在愛人。好像還是很容易給自己壓力,在這個部分,不過這樣慢慢的每次學習,也都會發現自己的功課,是一件很有盼望也對自己能慢慢增加信心的方式,go真的太好玩了!我喜歡~
最後,祝福今天來到我們當中的yuwen、daming哥、mingrun與沒有辦法來到我們當中的ziyun、huiyin,每天都能透過自己的作為,發現自己的信心都在慢慢的增長,對神對自己都更有信心。感謝主愛我們,也讓我們能夠愛人,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