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笑不出來、不想說話加上不斷有意識的深呼吸

現在就是那個時候了

回想當初自己因為無法完全作下決定,當然還有經濟條件無法符合的因素,跟chiyi提出的時間底限,就在16天後。之後我將不會再天天看見現在熟悉的同事(為了怕之後忘記,在這邊先說謝謝大家、chiyi、wenyueh、yenchi、fontin、zhongchen、ziyun、pampam、kuochen、huiyin、may、hao、xiaoyu、yienyien、farzi)、不會再跟大家輕鬆的聊天打哈哈、不需要再騎40幾分鐘的車來上班、不會再有員工證放佐在我的票夾裡...一想到這裡,其實,就很想後悔了。不過,如果我在這樣子做的話,我想,跟大家相處的愉快的表面下,那個我會是沒有陽光的。或許真的時機,已經到了。換個環境或是先讓自己休息一下,會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我一點也不擔心,在之後我們就會失聯或什麼的。在這個資訊發達幾乎沒有隱私的時代,我也不會選擇去硬要做個想要消失的人,因為大家對我是這麼重要,在我初出社會的時候,能夠與大家和平愉快的一起度過兩年多的時候,是一份我人生裡很大的禮物,也會是支持我往自己理想走去的力量。

就是今天了,我將會提出離職的需求,與chiyi最後一次的好好坐下來聊一聊,那將不會是很緊張很難過的一段時間,而會是輕鬆卻感傷的結束吧!

看著員休室裡白板上大家申請要去參加講堂的表格、回想著上月月底去旗艦店友情義演後絲絲的盛情邀約、看著班表上最後一次我會參加的盤點活動...記得兩年多前,每天都有新鮮的第一次可以體會,現在,是珍惜每個最後一次的時刻了。

祝福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努力不懈,活出文化人的驕傲~
祝福我大步的往我的命定邁去,沒有遲疑帶著微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