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基督裡 有新盼望 
舊事已過 不再徬徨 願你榮光照亮
過去一切 拋在腦後 
因為我主 已呼召我 渴望更親近你
求主聖靈 降下你能力 
Destiny 就在基督裡 一生跟隨你
Destiny 永恆中堅定 萬王之王你是我所需
聖潔聖潔 全能真神 全地歌頌你
榮耀救主 耶穌你掌權
~~~~~~~~~~~~~~~~~~~~~~~~~~~~~~~~~
這應該是我到教會後,第一次感到火熱很想要跳起來的詩歌。
每次聽到也都很被激勵。
希望自己可以趕快找到主在我當中放下的目的,就是命定。
啊~~~~好想要快點知道喔!
不過
也要好好努力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