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等待著你們來的那段時間,很專注的一直在看時鐘,壓根都忘記了自己的手機沒有拿出來。讓你們在外面等了那麼久,不好意思啊~感謝你們在新年的時候還特地來我們家看我的家人們,雖然昨天似乎我很彆扭,不過我想這依然是個好的開始。更何況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兩半不是嗎?哈哈~

原先我期待媽媽或是爸爸應該會在你們走了之後跟我聊點什麼的?但也沒有,只有說你們很有趣。或者這次的探訪對他們也造成了某種程度的影響吧!希望是很好的唷。

昨天也再次的發現,或許自己改變的還不夠多的這一點,很弔詭的這一點我有想過。究竟我們的改變應該發生在何處。當然很多從前的壞習慣之類的是需要改掉,但平常的自己呢?跟旁人應對的方式呢?雖然我有時候會覺得還是要想從前的我一般比較好,不過那樣好像又說不過去,自己與旁人的應對方面我是覺得有稍微變了一些,或許就是比較沒那麼衝動的接話了,意氣用事型的話還是少說,總是自己也覺得這樣很像在玩弄文字遊戲之類的。我想這是一項對我來說要努力很久的功課,要好好加油了呢~

再次感激你們的到來,讓我在星期天還是有點與教會同在的感覺,不然昨天早上都一直很空虛~謝謝你們啊,不太會表達對你們的謝意,但是心理超感激超愛你們的唷(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