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自己一個人禱告好像有點無聊,雖然說在跟主講話,但是我覺得與小家同工一起禱告的時候,真的又是個可以激勵我的時刻。
對於教會的一切活動,越來越覺得投入與盼望。不過我想我需要提醒自己,究竟,我在尋求些什麼?是否,我來是為了尋見主,而非只是為著那團契,當然肢體間的團契是主要我們去keep的,不過偶爾還是會失去了準頭,忘了需要將我們的需求pass給上帝,雖然在跟他說話卻又不像在跟他說話的感覺,或許,自己需要好好地去注意一下。
但是,越來越喜歡這樣的禱告時間,卻是真實的。希望主祝福在我們內核心趨於穩定的同時,同時也能發展我們的外核心。幫助我們小家積極的成長。最近的自主靈修告訴了我,要積極的傳福音,因為傳福因是我們唯有在世短短時間內能做的事,其實之前對這樣的提醒,一直沒有太多感動。但總是這樣的,不同的時候才會聽見不同的提醒。或許是自己對於身邊的人的愛,又更多增長了,那負擔又更多了,越來越有迫切的盼望他們能與我同享這福分,但是這需要很長的時間。每當我再傳福音上面有挫折的時候,就會想到小新。當初,他應該也是等了我很久,多虧他這麼有耐心、恆心,願意挑戰自己也願意挑戰我。我想這一點是我最近最需要的,挑戰別人我很害怕,也不願意挑戰自己。不過如果我不願意跨出那一步,或許我真的對不起所有我所認領的人!感謝主,我發現我有好多好多可以再更好再被主修改的地方,但卻不會有屈辱的感覺,覺得自己不好。感謝主,我知道成為一個合神心意的人,是我所追求的目標,而追求合神心意的同時,我想我會有個大改變,也會在周遭的關係裡有大突破,過去的我是完全不會有這樣正面的想法的,感謝主,這樣,更好。
感謝主不斷的以不同的方式激勵我的信心與提醒我,求主也同樣的祝福教會的所有弟兄姊妹,讓我們不斷的挑旺信心,更加突破現狀,對未來有著盼望與看見,更多的被主所改變,也更多的傳講福音吸引每個人來到你的面前。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