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預計要出遊的計劃,總與騎腳踏車扯上關係。應該是大家太久沒有運動了,才會一股腦的這樣決定吧。
2/24是要先去碧潭,3/24應該也是去北台灣的某處景點。真是令我頗期待的。

想當初,念大學的時候還不能騎摩托車,只好騎腳踏車去換公車,才能安然抵達學校。現在想起來自己當初還滿有毅力的。記得那台腳踏車有點舊了,椅墊是破的,集使用膠帶黏過,在下雨之後還是會吸水。一騎上去就想小朋友尿濕了褲子一般,真的糗到一個不行,不過也沒有想過要換,反而是練就不太需要做著騎腳踏車的功力,果然是山不轉路轉。騎腳踏車的歷史與發生過的趣事,可以說是不勝枚舉,有點忘記不知道北歐哪一國,是丹麥嗎?平均每個人擁有的腳踏車是2~3輛以上,這樣崇尚自然與運動的方式,我真的是很嚮往啊。開始上班之後,只能跟著都市的步調快速的移動,沒有那個體力、時間與精力來讓自己每天悠閒得過生活,雖說樂活,還真是有點遙不可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