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當天地一片黑暗 你話語照亮全世界 
榮耀充滿全地
當世界沉默無語 你將旋律放在我心中 
我要永遠讚美
我心何等感動 你離開天上榮耀 
願居在在我心 我深愛你
我要敬拜你主 你恢復我生命
獻上我心 成為你的聖所 
唯有你耶穌 能得著我的心

你是信實真神 榮耀君王 
我一生尊崇你 我的主
你觸摸我心 使我完全 我願降服於你
~~~~~~~~~~~~~~~~~~~~~~~~~~~~~~
怎麼詩歌都很適合一唱再唱,每段都能連接在一起的感覺。
實在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