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我,享受在一個人的時間裡。越是吵雜的環境裡,似乎就越想要去尋求那個有自己空間的所在。
現在的我,恐懼再一個人的時空裡,每當我靜下來一個人的時刻,想到的會是很想要有個人陪在我身邊。

感謝主,在之前我因著很多人意的邀約,在教會與約會當中一直拔河的經驗,在我與yuwen分享之後,居然他也同樣的經歷。讓我們不同時間卻走在相同的處境哩,讓我們對於彼此都更加的體諒與關懷。今年過農曆新年的時候,在yuwen開始為了今年即將需要成果產生的論文開始拼命努力的時刻,他說,他需要有人陪在他身邊陪他一起唸書,就是那個有人在的重點。其實在那個當下,我是不太理解的。因著在那個時候的我,還是很enjoy在自己的空間裡的,有或者應該這樣說,在那時候的我是還沒有體會到那個極需要的迫切的。感謝主讓過去的方程式迴轉的在我身上重現,在今天辭職了之後,在今天預定要去教會的時間之前,我有了4個小時的空檔,是之前就有預期但還沒想到如何排解free time。在一出店裡後,反常的我馬上拿起了我的手機,開始call ping和yuwen。我當下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我需要現在有個人在我的身邊。無論要趕到松德或是台大都好,我需要去跟人見個面,說說話。奇妙的是,她們都沒有接到。我想這是神的安排,他要我不逃避的去為自己未來積極的思考,就是現在沒錯,就是現在我要挑戰自己克服這個我需要信心突破的衝突。感謝主,雖然沒有很多的為未來而思考,但是有些釐清了眼前的烏雲。我還是利用時間來想星期天的主日道具,我還是利用時間寫日記與讀經,雖然不很深入卻有亮光。也為晚上的發單張活動與邀請更多儲備自己。沒有想到我在這段時間裡為道具的準備,正好與要配搭的Michelle有個共同的默契;對於工作的思考也是一個正確的方向,還額外的得到了尊智哥的祝福禱告;自主的靈修也成為提醒huiyin的經文;也在主日的邀請突破的邀請到了爸爸與妹妹,雖然說一切未定,但這樣好的開始,是個祝福要開啟的鑰匙。感謝主,對我每個人都有這樣詳細的計畫與心意,也讓我們要更多細心的品味主你在我們身上的想法是多麼的全面與詳細。無論我們是與弟兄姊妹團契,或是一個人獨自與主培養感情的時候,都有不同但卻明確的提醒與祝福。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