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之光」王建民七日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春訓熱身賽再度登板先發,只不過面對印地安人主投三局,被擊出五支安打失兩分,加上隊友守備不幫忙,第七局連連失誤種敗因,終場洋基就以五比六不敵印地安人,也終止了春訓五連勝。

前一次春訓初登板表現出色的王建民,這場比賽顯然未進入狀況,第一局就被印地安人的塞斯摩擊出陽春全壘打失分,第二局又接連被狄路奇、秋信守擊出安打,所幸建仔的滾地球再度發威,讓努納擊出內野滾地球形成雙殺打,才阻止印地安人繼續得分。

不過王建民今天狀況實在不好,三局又遭遇亂流,面對首位打者魯斯,就被擊出三壘安打,接著塞斯摩再補上高飛犧牲打,讓王建民失掉本場比賽第二分,而他也在三局結束後退場。

落後的洋基曾在第五、六局靠著瑞斯和菲爾普斯各擊出一分兩分砲逆轉比數,但七局下代替守備的三壘手剛薩雷斯發生要命失誤,讓洋基一口氣掉三分,也種下本場比賽的敗因。

王建民本季熱身賽共先發五局,被擊出五支安打失兩分,沒有三振及四壞球保送,如按照先發表,建仔下次在春訓先發,可能在三月十二日,對手仍是印地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