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為了提升自己與更多認識信仰的真諦,認真的參加了四次的主日。十分感恩的覺得真的收穫很多,在自己以一個準備好的狀態來,以及帶著想要得著些什麼的心,其實也並不曉得自己究竟會聽見些什麼,畢竟還是很容易聽見當下我必須要聽見或是我想要聽見的,不過希望將這些道通通謹記在心,總會有我需要被提點的時候,話就會跳出來。
        每個星期所得的都不同,一定都會有些收穫,不然我也沒有必要一再地去。不過主任牧師總是提醒我們的是,要聽道更要行道,讓我在今天走路回家時,腦海跑過這句話。今天下午與牧師同工的交通,讓我發現我應該還不算是動起來的那個人,我想我的行動力還是很不足,還常以自己的一點點進步就驕傲或是怎麼樣了起來,應該要多求求這一樣的。今天突然這樣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