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場覺得看王建民不過癮的球迷,明天可以看更久,還可以早點看了!因為建仔明天第3度在熱身賽先發,預訂要投滿5局,而且美國提早實施日光節約時間(時間撥快1小時),球迷只要熬到半夜1點就有比賽看。

投1休4的建仔將再度迎戰印地安人,能否報上1場投3局就失2分之仇,ESPN和民視都會直播,讓台灣觀眾獲得第1手訊息。而原本是凌晨2點比賽,但12日起跟著美國實施日光節約,直播時間也提前1小時。

此外,隨著熱身賽場次1場1場推進,先發投手的投球局數也會往前增加,像建仔就會從首場的2局、第2場3局,到明天投滿5局,也就是先發投手的基本局數。

建仔能否恢復伸卡球威力,也是此役觀戰重點。首場他只用19球就讓對手6上6下,還讓其中5名打者都以滾地球收場,維持伸卡球威力,但到上1場,建仔的伸明天建仔仍要提防塞茲摩,因為這位第1棒帥哥昨天對紅人,敲出熱身賽第2發全壘打,而上1場從建仔手中敲三壘安打的羅斯也送出熱身賽首轟,兩人的棒子持續發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