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goestela ]
擁抱

是鵝黃
太陽暖暖的包圍
鵝絨輕輕的撫摸

是淺藍
雲朵柔柔的圍繞
河川緩緩的流過

是血紅
脈搏磅礡的跳動
心臟撲通的躍進




一個看似簡單的動作
只是雙手擺成環狀圈住
卻意涵豐富的情感與語言

是無聲的力量

我是一個喜愛擁抱的人
這是一個表達我對別人關心的方式
不過似乎有很多人不習慣

似乎展開雙手就是任憑處置
似乎表現感情就是任人宰割

這樣沒什麼不好



我最近得到兩個印象深刻的擁抱
都是2/26那天得到的

第一個是可兒
開學第一天
她看到我
衝過來
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I miss you so much," she said.
我也用力的回抱她
她真的很可愛

讓我知道有人看到我,會高興

第二個是調店的好爸爸店長:奇龍
晚上下班前
支援盤點的同事一一現身
而我正默默的收拾行囊
突然聽到有人叫:「小玉!」
回頭一看 嚇到
於是倒退好幾步
還差點摔倒
回神站穩
便看到他雙手張開迎向我
我超感動的
趕快過去給他抱一下
他說:「聽到你回來工作,一定要看看你,很想念你呀!」
聊了好多事情,好懷念唷
想當初就是他面試我,給我機會的
他真的很可愛

讓我知道有人沒看到我,會想念我



別吝嗇擁抱
先從你週遭的人開始
你不曉得
一個擁抱
會有多大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