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何玉峰長老來教會講過這個信息之後,我就常常用是否有「常常禱告,不可灰心」來檢視自己自己的生活與生命。
        
        昨天,是門徒小組的時間。我真的是對門徒小組又愛又恨的。因為每次我去小組的狀況不是很好就是很糟。有經驗本來很好但卻沒被激勵挑旺到,反而喪失信心;也曾經在自己很沒有力量的時候,在信息在敬拜在分享哩,得到釋放與更多的力量;怎麼說呢,自己還是很容易像是鐘擺一樣的在神裡擺盪。這樣的狀況,其實也發生在我們肢體裡。就在昨天的小組中,yuwen與我更多分享了自己當天的生活與心情,感謝主當時的我是可以給他力量的,感謝主也讓我依著感動在回家之後還有勇氣打電話給他,突破自己。也發現我們真的有給人的,如同路加福音6:38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在經過星期一的努力奔走之後,果然在給了人很多之後,也發現自己得著了許多。就又有更多的種子可以栽種。我想,昨天就是那個yuwen經過了給人的時候後,給他的要回應給他的時刻,想起自己在騎車的時候,自己的3次宣告「我一定要幫他禱告」,來讓我更願意突破自己的習慣與真正的跟神立約,求主幫助我,在為他禱告的時候能夠對他說話。感謝主昨天我們有很多的分享,更多的認識了彼此這個人,看見許多之前沒有看見的隱密處。我想當你真的有愛人的心的時候,就會有屬靈的感動與看見,是真實的從主而來的,要啟示的話語。我願我更多的常常向主禱告,讓我不灰心。也讓我發現我越少禱告的時候,能夠警醒的看見自己是否在信心上退後了。
        
        我想,今天的小組裝備在自主靈修的習慣上提醒了我,我們需要主來啟示我們如何去讀懂他的話語,進而更多認識、了解、愛他,將自己交託與他,倚靠他。主也教導我們禱告,學習主的禱告,是在主日信息中被教導的,這樣的禱告很全面、有預先的看見、很看不見卻很深,我希望真的能更多的學習禱告,將自己更多的託付與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