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乎我所求或所想 將你的愛向我傾倒
我願在你殿中一日 勝過在這世界上千日
太多快要裝不下 太棒我必須與人分享
你愛使我得生命 超乎我所求所想
你超乎我所求所想
你超乎我所求所想
你超乎我所求所想
你超乎我所求所想
~~~~~~~~~~~~~~~~~~~~~~~~~~~~~~~~
這是今天的小組讚美詩歌,如果記得沒錯的話。我第一次學應該是在小組裡面。我覺得讚美詩歌是比較困難的表現,相對於敬拜詩歌來說。如果我沒有真的在歌詞中的狀態,我想我無法真心的以心靈和誠實來敬拜。今天,感謝主我覺得我有在歌詞的裡面。也越來越喜歡這首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