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BBS、個人發報台、網路個人書櫃(店)、隨手拍影片上傳youtube、收集美女圖片、異想天開的迴紋針ttp://www.oneredpaperclip.blogspot.com、幫助第三世界國家的一瓶水http://www.ethoswater.com/......其實只要是前所未見的、能令人感興趣、驚呼連連的影片、字句、概念,都是能夠在這個平面世界裡讓自己閃亮的途徑。

妙的是,似乎每個人都默默的在努力。或許沒有非要讓自己的名字登上時代雜誌的異夢,卻還是隨著潮流開始學習著在網路上寫文章(寫不好沒人看還是一直寫)、找有名的相簿網站傳照片(即使英文很破還是要用外國網站)、認真的研究趨勢雜誌裡的每一個無名英雄的發跡故事......為了什麼?內心裡那不願承認的虛榮感、不甘於平淡的一個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